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传达贯彻全市巡视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提级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暨全市“廉洁单位”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汇报
  • 发布时间: 2021-01-12 10:04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4日下午,我局召开2021年市农业农村局第1次局党组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列席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市巡视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提级整改工作推进会及全市“廉洁单位”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高国根据中共邵阳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巡视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提级整改的通知》(邵市办发电[2020]76号)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明确了7项整改任务,即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约法三章”问题提级整改;开展选人用人违规违纪问题提级整改;开展政府投资工程项目严重超概算问题提级整改;开展门面及门面租金管理不规范问题提级整改;开展投融资平台公司突出问题提级整改;开展干部职工借用公款长期未归还问题提级整改;开展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建私房问题提级整改。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茂林传达学习了《关于全市创建“廉洁单位”工作的情况通报》、《关于传达贯彻全市“廉洁单位”建设推进会精神的汇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在全市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七项整改任务要根据提级整改工作推进表层层抓好落实,按要求整改到位;要持续深入开展“廉洁单位”创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确保成功创成“廉洁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