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四支部在向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12-30 15:10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视察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1229日上午,邵阳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四支部在隆回县岩口镇向家村开展了以“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三部分进行,首先我们参观了湖南省“脱贫攻坚示范村”、“美丽乡村示范村”、“旅游扶贫示范村”向家村,学习了向家村由原来贫困落后到如今美丽富强的奋斗历史,深刻领会到脱贫致富是靠自己奋斗出来的。之后邵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副书记肖文胜同志给大家讲解了以“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党课,党课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最后党支部自发组织了一次志愿者活动,帮助向家村打扫了街道和停车场的卫生。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切身感受到了脱贫攻坚的成果,贫困地区的面貌焕然一新,极大的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