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肖拥军到邵阳市农科院调研:发挥科研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
  • 发布时间: 2020-12-28 10:12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肖燕通讯员刘孙长 杨红)12月25日,副市长肖拥军深入邵阳市农科院调研,他说,要发挥科研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当天,肖拥军实地察看了市农科院办公场所和科研实验室等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肖拥军说,要树牢品牌,充分发挥农科院技术优势,为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提供重要支撑,在“邵阳红”区域公用品牌创建中充当主力军。要建强基地,基地建设是农科院发展的根本,要把握核心工作,安排专人、集中力量、统一规划、分步实施,下决心把自己的科研综合基地建起来,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展示的样板。当前,农业科技春天来临,要抢抓政策机遇,乘势而上,推动农业科技发展实现重大突破。

肖拥军说,要坚持公益性定位,坚持产业需求为导向,坚持自主创新,坚持人才为本,集中力量资源攻关种子技术,着力推进科研攻关和成果转化工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要加强合作,集中现有农业企业科技资源,加强院企合作,实现农业科技资源的充分利用,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曾小慧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