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李晓峰一行调研大祥区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11-18 10:19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大祥区农业农村局任黎明)1117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李晓峰一行调研大祥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全力以赴把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抓实抓好,打造示范工程标杆。调研组对新华村项目区一、二、三标段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个标段工程建设情况,并就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意见和建议。指出,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能有效改善项目区农田耕种、灌溉排水、交通等基础设施条件,提升耕地质量,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提升农田灌溉排水和节水能力,为现代农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李晓峰强调,要树立精品工程意识,做好统筹规划,抢抓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按时按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