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扶贫队员讲扶贫”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9-21 14:07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联合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扶贫队员讲扶贫”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市农业农村局驻青山村工作队队长陈东海、市农业农村局驻草原村工作队队长岳宇宏同志讲党课,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段芳远同志主持,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的同志全部参加。

驻青山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陈东海同志从青山的基本情况,采取的帮扶措施,取得帮扶成效以及如何开展扶贫工作下一阶段的工作的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扶贫心路历程,青山村在驻村帮扶后在基础设施、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救助和爱心帮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市农业农业村驻青山帮扶工作队队长陈东海汇报驻村帮扶情况

驻草原村工作队队长岳宇宏同志从工作队进驻草原村以来摸清“贫根”,采取以党建引领脱贫、以产业发展促进脱贫、以基础设施建设确保脱贫等三个方面全面介绍工作队采取的了帮扶措施,2019年10月草原村出列贫困村。下一步工作队确保“脱贫不脱政策”,保证“驻村帮扶不走样”,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挖草原村的内生发展动力,为草原村从出列贫困村到创建美丽乡村示范村实现无缝对接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农业农村局驻草原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岳宇宏汇报驻村帮扶情况

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小笔同志表示,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在打赢脱贫攻坚战所展现出的“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责任心和使命感令大家感动,希望各位党员向他们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