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强大力量暨“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9-29 10:59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张斌恺)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创新党员教育方式,92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系统各党支部(总支)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强大力量暨“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局系统110余名党员走进骏维影院,观看电影《半条棉被》。


观影前,在党员主动交纳党费、做好党员积分登记后,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组织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9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9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9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电影开始后,壮烈英勇的人物和感人至深的剧情画面深深打动了在座的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这种电影党课的方式,让我们重温了这段感人的历史,感悟了红军战士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长征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