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局机关召开2019-2020年度廉洁奉公“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 2020-09-29 08:03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张斌恺)2020年9月28日上午,邵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2020年度廉洁奉公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邵阳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全体党员、系统各党支部书记、被表彰对象和2019-2020年度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表彰了2019-2020年度廉洁奉公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机关党委对前三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

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高国同志为获奖对象颁奖,并向获奖的同志表示祝贺,要求各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今后要更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肖高国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建廉洁奉公模范机关》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各先进基层党组织一要“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为抓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要以落实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三要积极开展“廉洁单位”创建活动,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机关;四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