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省农药检定所检查邵阳县农药市场监管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07-10 17:03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9日讯(通讯员肖晒军夏富强)7月8日,省农药检定所所长吕运涛一行对邵阳县农药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围绕“开展农药生产经营行为回头看、加大农药市场抽检力度、深入开展农药专项整治、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和“切实强化农药监管责任”等五个方面展开。检查组先后来到该县九公桥镇、塘渡口镇、下花桥镇等乡镇多家农资经营店和病虫害统防统治服务站,对每家经营主体的农药许可、规范经营、台帐建立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和询问,并填写《2020年农药市场监管检查表》和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检查,吕运涛对于该县农业农村局去年创建16家高标准农药经营示范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该县农药监管部门和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要充分利用“利剑行动”契机,联合下乡扎实开展好农药经营主体责任排查、加大农药市场抽检力度、严厉查处违规违法行为等具体工作,坚持打假与扶优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农药市场监管长效机制。

[责编:昌小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