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邵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9-30 15:24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9月26日,邵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绥宁县大园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图片


在寨市,党员们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征战绥宁指挥所旧址。1930年12月20日,时任红七军前委书记兼政委的邓小平与军长张云逸一起在此指挥了攻占绥宁县城的战斗。这是自百色起义以后,红七军连续征战扭转战局取得的第一场重大胜利。这一胜利的战略意义在于从军事上纠正了当时李立三的左倾冒险主义错误,鼓舞了士气,保存了革命火种,壮大了革命力量。
随后,大家参观了关峡苗族乡大园村邵阳市清廉文化教育基地四知堂重温东汉名士杨震的“天知、神知、我知、子知”暮夜却金清廉故事,通过实物、故事和图片的廉政知识教育,感悟将时刻反省自身言行,心中常亮红绿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牢记作为农业执法人的责任和担当。

图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氛围中,主题党日室内活动拉开了序幕。

图片

活动现场,肖辉凤书记给党员们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论述。无数的历史证明,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团体,一个家庭,只有重视团结,维护团结,珍惜团结,以实际行动搞好团结,人与人之间才能和睦相处,社会才能更好地和平发展。肖书记还与党员们分享了2019年9月进京参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和受邀参加国庆系列活动的感人细节。肖书记讲,“我是一位来自基层一线的苗族代表,能有幸参加盛会,内心十分激动,也感到无上光荣”。

图片

“今天是你的‘政治生日’,祝你生日快乐!”肖辉凤书记向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分别赠送了生日贺卡及红色书籍,大红的贺卡、温馨的祝福营造了浓浓的暖意,其他党员也纷纷送上生日祝福。

图片

最后,在插柳村开展垃圾分类活动,共同营造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的良好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一次党性的锤炼,更是一次对新征程之路的思考。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大力推动党的事业、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图):罗特香

审:廖伟生

审:谭秋英

审:肖辉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