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6-21 08:59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17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大祥区城南乡台上村,开展了“垃圾分类好处多,党员带头人人做”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在台上村服务中心,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催人奋进、激荡人心。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邵阳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指导手册》,围绕如何落实垃圾分类这一议题,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提看法,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


当天,该支部还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宣讲活动,党员们向当地群众讲解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在改善农村生产生活和生态环境、促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图片


会后,全体党员聆听了女共产党员雷瑜献身革命的英雄事迹,重温革命历史,汲取红色力量。部分党员志愿者上门入户,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