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用爱心传递温暖
  • 发布时间: 2022-04-26 16:08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用爱心传递温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值此在春节来临之际,邵阳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党支部和党员志愿者共同举办“春节前送温暖送爱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党员同志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协会流浪狗基地看望春节前坚守在基地的工作人员,我们在交流的过程中详细了解曾嗲的生活情况,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党员志愿者送上随行带来的面包、鸡蛋、油等慰问品;并送上了新年红包、送去了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同时叮嘱曾嗲要好好注意身体并鼓励面对困难要振奋精神,增强信心。

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有效营造了党内关爱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协会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也协会支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新形势下践行党的宗旨,做合格共产党员的重要举措。

                                                                   邵阳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党支部

                                                                              2022年4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