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永葆丹心.重学邵阳名人事迹
  • 发布时间: 2021-10-13 09:51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永葆丹心.重学邵阳名人事迹

  ——中共邵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参观姚喆将军纪念馆

   10月11日下午,中共邵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姚喆故居、姚喆将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以“百年辉煌 红色邵阳”主题党日形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崇敬之情瞻仰了姚喆故居,聆听了姚喆村支部姚书记讲解老一辈革命家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深刻了解那一段烽火硝烟、战天斗地的辉煌历史。


  


在姚喆将军纪念馆集中观看了姚喆将军生平介绍的图文资料、认真聆听将军生前事迹介绍,感受革命先烈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和那不畏艰难险阻的英雄气概。一幅幅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深深感染着大家,通过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姚喆将军崇高的品格风范,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教育,大家深刻感悟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伟大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农业执法各项工作,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在工作岗位上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