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庆祝建党100周年“强引领促融合 建设模范机关”成就展打卡留影
  • 发布时间: 2021-09-15 08:29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强引领促融合 建设模范机关”成就展

为持续深入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大院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强引领促融合 建设模范机关”市直机关党建成就展。9月1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各个支部的党员参观成就展。          


     

党建成就展以大量的真实资料和实景照片从模范机关创建成就、廉洁单位创建成就、脱贫攻坚成就和党支部和党员风采四个方面,充分展示近年来邵阳市市直单位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的丰富实践,全面展示了机关党的建设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开辟的新局面、取得的新成效、呈现的新气象。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推动市农业农村局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担当。参观此次成就展的市农业农村局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