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省厅来邵党建课题调研座谈会
  • 发布时间: 2021-09-14 10:53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农业农村厅来邵召开党建课题调研座谈会

根据湖南省省直机关工委对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下达的党建课题调研任务,为全面掌握分析研判我市农业农村系统党建工作发展,经邵阳市农业农村局研究决定9月7日上午9点,在宝庆山庄沁园楼三楼沁园厅召开省农业农村厅来邵党建课题调研座谈会。参会人员有省农业农村厅、农业农村各县市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现代农业产业园、经济强镇、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党组织负责人

会上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唐卫国对如何巩固农业农村党建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党建思想认识;二是要加大党建投入力度;三是要注重党建创新意识。

通过这次党建课题座谈会,使我市农业农村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丰富了党建理论知识,加强党建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紧迫感与使命感。广大农业农村系统党建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努力从讲政治高度看“三农”抓“三农”,真真切切将“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三农”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着力提高了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