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局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评会
  • 发布时间: 2021-04-02 09:13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局属党支部(总支)书记述职述评会议。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袁小兵同志主持,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委各支部书记参加,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肖文胜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属市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等10个局属单位书记,围绕践行“四个意识”促进中心工作,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联系服务群众,廉洁自律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肖文胜同志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逐一点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问题导向意识和创新意识,树牢抓党建就是最大业绩的理念,要聚焦主责主业,抓好日常管理,切实扛稳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同时,肖文胜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四点: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工作的全过程,落实到位;三是要结合乡村振兴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四是要善于总结经验,宣传推荐先进典型,传播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