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机关一支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 发布时间: 2021-04-27 08:55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021年4月13日,邵阳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讨论。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邵阳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讨论。讨论前,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开展了“清明祭英烈”活动,追思我市雷瑜烈士的光辉事迹,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讨论过程中,党员们结合自身岗位事迹,分享了学习心得。法规科科长刘运飞结合我市农业农村重点法治工作,讲述了今后在立法、执法、普法方面的一些思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为民情怀进一步牢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