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之——“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 发布时间: 2021-04-19 11:30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16日下午,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在7楼小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许达哲在湖南一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的P1-43页;然后由人事部长罗亚军给大家讲解,“学史增信”要怎样学?要从哪九个方面“增信”?使大家明确了学习方法和学习目标,把握增信的深刻内涵,能更快更好地进入学习状态;接下来由老党员分别给大家讲述湖南历史中的几个故事,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从浴血奋战的红色故事中学史增信;最后,就“学史增信”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发言讲述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通过学习和研讨,使同志们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树牢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必胜信心,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无比信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