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学史明理”——邵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
  • 发布时间: 2021-03-31 10:13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30日上午,中心全体党员在塘田市战时讲学院追革命先辈的足迹,认真参观了被誉为“南方抗大”的塘田战时讲学院在这样一个充满红色基因的土地上,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做出庄严承诺

我们跟随着讲解员倾听党史专题讲解、观看专题纪录片,重温那段革命历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大家缓缓走过一个个展厅,浏览一份份文件、一幅幅照片,仿佛把大家带回当年“南方抗大”师生艰苦办学、传播革命思想、播撒革命火种的恢宏场景里。

中心副主任黄辉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党课《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马克思主义指引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指引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创新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

新党员叶辉、伍琳在会上做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以入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以自己的工作岗位作为切入点,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用实际行动来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