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市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4-12 16:08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12日,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份子,来到邵阳市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悼念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的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

扫墓的队伍迈着沉重的步伐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们进献花篮和依次进献鲜花,向纪念碑默哀三分钟,并行三鞠躬礼,以此寄托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献花仪式后,支部书记皮绍娣带领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声音,表达了永葆革命精神的信念和决心。随后,大家怀着感恩之心和崇敬之情,瞻仰烈士纪念碑、诵读纪念碑文,瞻仰镌刻有蔡锷、宛旦平、袁国平、等革命先烈姓名的烈士名录墙,认真学习了全军十位挂像英模的感人事迹。

我们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光辉历史,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敢于担当的革命精神,就是要传承红色基因,勇担历史使命,抢抓发展机遇,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努力推进兽医事业的建设,发挥兽医战士的技能,更好的服务于兽医事业。在活动现场,该中心支部副书记曾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党员讲述红色故事,追思、缅怀英烈,上了一堂生动的情景党课。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用心干好动物疾病预控工作,传承党史上形成的大智慧大情怀大担当,以人民满意的优异答卷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