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邵阳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二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4-26 17:01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23日下午,局机关第二支部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党组成员刘开兴同志讲《打造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牢固防线》,自中国共产党党诞生以来,已经走过了100年不平凡的岁月,这100年的历程就是一部无数革命先烈用执着的理想追求、严格的纪律约束,甚至是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浇铸的保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保密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提出明确要求,特别是2016年1月14日,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意见》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从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充分认识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我们应该怎样做好日常保密工作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