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邵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 发布时间: 2021-03-31 10:01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31日上午,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副主任、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黄辉带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三楼党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黄主任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入探讨,会后每人要写一篇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真正的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宝贵成果。它从奋斗中得来,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它是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和中国社会发展历史逻辑的辩证统一,焕发出科学社会主义的强大生机活力;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致力于造福最广大人民群众。

未来充满希望,未来值得期待,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