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举办邵阳市首届生猪提质升级技术培训班
  • 发布时间: 2021-04-19 17:08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021417日,邵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办邵阳市首届生猪提质升级技术培训班中心主任肖劲刚、市农业农村局畜牧科科长王辉正出席并发表讲话。此次培训班是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

邵阳是一个生猪养殖大市,近年来也涌现出不少现代化规模养殖场,但总体上讲,普遍存在养殖理念不够新、养殖模式相对陈旧等问题。因此加快邵阳市生猪养殖转型升级,提高养殖质量和养殖水平,是当前邵阳市生猪发展的一个重大课题。

举办本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学习标准化生猪养殖新技术和新观念,了解现代化猪场自动化设备服务体系,掌握生猪养殖业最新的发展动态、发展方向和未来趋势,帮助我市生猪规模猪场解决生猪养殖过程中面临的猪场防疫、养殖生产和环保等问题,提高生产效率、提升养殖收益。

培训班邀请了法国养猪研究院的MartialSardin博士为大家认真细致的讲解了规模猪场批次管理的优势及方法,楼房养猪、母猪的智能饲喂,养猪废水的特点及处理技术应用等相关课程。讲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受益匪浅,内容全面,为大家带来了世界养猪行业前沿资讯和先进的科学解决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