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市农机化推广站“清明祭英烈”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4-14 11:13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202149日,邵阳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胡志军带领下前往邵阳市松坡公园的邵阳市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和无限沉重的哀思,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向革命烈士们鞠躬并敬献鲜花。

缅怀先烈向英雄们致敬、向英雄们学习

向英雄纪念碑鞠躬

这次活动是一堂深刻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课,通过回顾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实地接受心灵的洗礼,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坚定自已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向英雄纪念碑进献鲜花

202149日“清明祭英烈”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