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1-03-30 10:43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020329日下午,邵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心副主任陈健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主任传达了《中共邵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精神,各党小组组长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陈主任强调,要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及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及部署,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认真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围绕四个专题,创新学习形式,做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