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廉洁家风倡议书
  • 发布时间: 2020-07-09 16:46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市农业农村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家庭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温暖的港湾也是拒腐防变的重要防线。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和广大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营造温馨美满的幸福家庭市农业农村局特发出如下倡议:

强化廉洁意识做最美家庭的建设者。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读廉政书、常思廉政理常记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抵制各种腐败思想和行为的诱惑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大力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到创建最美家庭活动中共建幸福家庭。

传承清廉家风做最美家庭的守护者。要严守廉洁家训坚持以德治家以俭兴家教育子女自强自立告诫亲属自尊自爱使良好的家教家风外化为每个家庭成员的行动自觉使家庭成为反腐倡廉的坚强堤坝成为家人相亲相爱、共同成长的加油站。

发扬廉洁精神做最美家庭的引领者。要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追求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崇廉尚俭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净化社会风气打造文明邵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