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
  • 发布时间: 2019-11-05 11:45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20191029日,邵阳市畜牧技术推广站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研讨交流会。讨论前,所有与会党员分段带读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

通过学习交流,同志们从思想上认识到了应该担当什么、为谁担当,在行动上应该要怎样担当。大家认为,党员应该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当好人民的勤务员,要有迎难而上的责任意识,要主动担当、勇于担当,既做让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也要做为后人做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