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畜牧技术推广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爱国主义教育篇
  • 发布时间: 2019-11-05 16:29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量:
  • 字体【      】

        20191030日上午,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双清区党性教育基地——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肖文胜副局长、段远芳科长共同参与了方案制定和学习教育活动。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是在1938年抗日战争时期,广州、武汉相继被日寇占领,湖南腹背受敌的严峻形势下,为了保存革命力量,继续领导全省的抗日救亡运动,而建立的湘西南抗日救亡根据地。在徐特立、王凌波等同志的指挥下,开展了许多抗日救亡革命活动。虽然成立只有短短一年的时间,但是为湖南的革命乃至中国的革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支部全体党员在这里追忆历史,缅怀先烈,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激发了工作干劲,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谭贤景的带领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参观党史陈列馆,追忆红色故事


                                              支部书记现场上党课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广大党员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在实际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排除万难,奋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