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家畜育种站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交流研讨会
  • 发布时间: 2019-11-12 15:48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量:
  • 字体【      】

118日,我站结合近一段时间以来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交流研讨会。

会上,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陈健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感悟,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交流了心得体会。他指出,党员要有看齐意识,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切实改进作风。要带头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真抓实干。

         党支部副书记肖峥光强调:全体党员要回顾入党时的初心,要对党忠诚,要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支部成员肖志林表示;要坚定四个自信,要为自己是共产党员的身份感到自豪,要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出发,心甘情愿地为人民服务,不计较得失。支部成员杨远祥表示:共产党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不等不靠,要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