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家畜育种站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
  • 发布时间: 2019-10-23 09:30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量:
  • 字体【      】

按照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部署,1022日上午,我站全体党员干部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站党支部书记陈健同志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交流思想,分享心得。

党员唐晓华同志简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他提到,担当就是体现在无私奉献和勇于牺牲精神上。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就是肯担当的一种表现。

党支部副书记肖峥光同志谈到,“我们的职责与使命所在,就是为群众办实事,热心接待群众的来信来访,帮他们解决相应的问题;对违反党纪、《条例》、《准则》的党员与干部作出相应的党纪处理;积极配合上级对相关工作进行的督查和检查。在政治上做‘明白人、工作上的做带头人、作风上的做正派人’”。

党员杨远祥同志谈了自己对“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理解,要勇于承担起上级组织交给我们的任务,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开拓精神和担当精神,不断提高做好本职工作和为群众服务的本领,我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为民服务,无怨无悔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这次专题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既是一次信仰的重温和洗礼,更是吹响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行动号角。在主题教育的下一阶段,我站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持续态度不变,力度不减,要求不降,确保本次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