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农经服务站穿上“红马甲”争当志愿者 走上街头,进行大扫除,用实际行动净化美化环境,倡导文明新风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 发布时间: 2019-10-13 09:30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营造干净、卫生、文明的人居环境与生态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19年10月12日下午,中共邵阳市农经服务站全体党员在张爱民同志的组织下穿上“红马甲”走上街头进行卫生大扫除,以实际行动美化净化环境,倡导文明新风尚。志愿者们手拿清洁工具,开展“地毯式”检查,扫道路两旁的杂草、捡拾路边的垃圾、清理小巷的卫生死角,让环境“净”起来。此次活动,农经服务站全体志愿者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宗旨,齐心协力干实事,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行动能力,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建设更好更美的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