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邵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10-28 09:10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量:
  • 字体【      】

——参观邵阳市红色基地“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

 

为庆祝伟大祖国建国70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7日上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党员,着装列队步行到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在支部副书记陈玉珊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响亮的声音在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院落内回荡,全体党员再次感受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坚定了无私奉献、执法为民的理想信念。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追忆革命岁月,聆听革命故事,八路军驻湘通讯处原来设在长沙,“文夕”大火后,根据周恩来指示迁移到这里,徐特立等100多位老一辈革命家先后来到这里以八路军驻湘通讯处为掩护,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从事抗日救亡革命活动,短短一年时间,在中国民族民主革命历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

一处革命史迹就是一座革命传统的丰碑,党员们参观后纷纷表示,将从这些革命先辈的事迹中吸取前进的动力和营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一名先锋模范的共产党员,为邵阳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