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农经服务站到“八路军驻湘办事处”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 发布时间: 2019-10-13 10:30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量:
  • 字体【      】

      2019年10月12日上午中共邵阳市农经服务站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张爱民同志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教育基地邵阳市八路军驻湘办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八路军驻湘办事处旧址,寻访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感受沉积深厚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前坪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学习了革命战争的历史,接受了灵魂的洗礼,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革命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荣誉,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农业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