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初心使命洗礼
  • 发布时间: 2019-09-21 11:51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更好地传承爱国主义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9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在职处级干部到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在五星红旗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火炬碑前,全体党员庄严列队,佩戴党徽,高举右手,庄严肃穆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

       在塘田战时讲学院院歌纪念碑前,党员们兴致盎然,跟随着学院管理所副所长浑厚的男中音坚定地学唱:“我们是迎着大时代的巨浪,勇敢热情的青年聚集一堂,加紧学习,奋勇救亡,在这里熔炼得意志成钢,把思想武装,实行抗战救国的主张,争取中华民族的解放,同学们,起来!走向光明的路上,我们是创造新中国的健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