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三农
分享到:
邵东市:黑田铺镇清理“白色垃圾”,共建美好家园
  • 发布时间: 2024-03-18 10:11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杨佳璐)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卫生312日下午,黑田铺镇人民政府环境卫生整治办黑田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黑田铺中学组织学生们开展了学校沿线“白色垃圾”清理志愿活动。

在活动中,该镇机关干部和学校师生们自带铲子、夹子、扫帚、垃圾袋等工具,一起对道路两侧、水沟中及绿化带内的塑料袋、食品包装盒、矿泉水瓶等白色垃圾以及路面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捡拾各种垃圾和废弃物,不放过任何一处白色污染。经过大家的辛勤努力,道路两旁的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白色垃圾明显减少。

通过这次活动,黑田铺政府和学校成功传递了环保理念,为建设绿色”美丽乡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白色污染状况有了明显改善,田间地头、街头巷尾露出本来的颜色,学校沿途面貌焕然一新。此次活动不仅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还得到了广大村民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许多村民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减少垃圾的产生,并积极参与到今后的环保活动中。

下一阶段,黑田铺镇将继续推动环保教育,提高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鼓励更多人加入到环保事业中来,努力营造人人讲卫生、争做文明人的良好氛围,为创建文明乡镇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