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三农
分享到:
邵东市斫曹乡:寒冬送暖 情系环卫
  • 发布时间: 2024-02-21 15:01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杨雯琳)寒意来袭,冰雪纷扬,但温情常在。2月16日,邵东市斫曹乡领导带队,来到环卫工作一线,向辛勤劳动、默默付出的环卫工人送来新春慰问和亲切问候,并发放了慰问金。

乡长杨利民对环卫工人在寒冷天气下仍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净美”斫曹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叮嘱环卫工人要记得天冷添衣,做好防寒保暖措施,清扫期间也要注意防滑防摔,保护好自身安全。环卫工人们笑脸盈盈,对此次慰问表达感谢,纷纷表示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寒冬送暖,斫曹乡党委、政府的冒雪慰问让环卫工人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发了环卫工人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下一步,我乡将继续关注一线工作者,同时也呼吁广大社会团体能够共同关心、关爱这群“农村美容师”,齐心保护环境,共创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