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三农
分享到:
邵东市堡面前乡全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 发布时间: 2023-07-04 17:28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023年6月26日,邵东市堡面前乡全面启动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三个一活动”。全乡300多名志愿者,手拿扫把、锄头、铲子等清洁工具,重点对彩条布围、房前屋后乱堆乱放、垃圾收集转运展开了清理。

今年的5月21日至10月31日是堡面前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年”活动的集中整治阶段,为了进一步推进此次活动,堡面前乡党委政府制定了一村、一周、一日的“三个一活动”。每周每村都有责任人,每村每地都有清理任务,从而实现化整为零,精细化的,常态的人居环境整治。截至目前为止,清洁整治外出农户房前屋后卫生300多处,陈旧彩条布围30多处,清理河塘水渠10余处。  

    通过“三个一活动”的有效开展,掀起群众自觉行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的工作热潮引导群众自觉形成良好生产生活习惯为全面打赢堡面前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年”活动、打造宜居宜产的“新农村”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力量。(通讯员:沈卫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