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三农
分享到:
邵东市团山镇: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6-28 10:29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邓双杰 姜奇峰6月26日团山镇联合流光岭镇,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开展以整治提升人居环境卫生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团山集镇范围内的各主次干道路、公共场所、居民区大小街道,进行大清扫和清理牛皮癣,共有110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11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身着红马甲,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对街道两边的环境卫生进行大清理、大整顿,做到不留死角,垃圾入篓。

通过此次行动,有效整顿了集镇环境,规范了商户经营,获得了群众的认可,改善了城镇形象,增加了群众的幸福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表示以后要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中发挥自己的价值;要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认领任务,争当示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为家乡发展奉献更多力量。

    下一步,团山镇将继续以开展志愿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建设和谐、秀美、幸福的新团山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