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三农
分享到:
党建引领助整治 人居环境焕新颜
  • 发布时间: 2023-03-09 14:36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人勤春来早,村容整治忙。为持续有效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流泽镇强势推动党建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动员、再强化、再推进,全面吹响整治“冲锋号”,再掀人居环境整治新高潮。

2023年2月27日,流泽镇在召开机关支部会议后,由党委书记唐伟军带队,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前往镇饮用水源地徐家冲水库,利用枯水期对散落的饭盒、饮料瓶等废弃物进行彻底清理,共计清理垃圾16袋。

流泽镇党委坚持支部带党员,党员带群众,将主题党日、群众议事、新时代文明实践等活动带到人居环境整治一线,切实发挥党员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每月主题党日定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日,并将开展情况纳入当月人居环境整治考核评比,激发群众参与整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群众思想发生了极大转变,从“要我做”变成“我要做”。

  

上图为新爱村组织党员                  上图为斤冲村组织党员

志愿者在进行清扫活动                  志愿者在进行清扫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