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分享到:
隆回:魏源故居雷峰村 乡村振兴加油干
  • 发布时间: 2022-02-11 11:42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周星 危飞跃)2月9日下午,隆回县羊古坳镇雷峰村召开党支部2022年春季党员培训暨乡村振兴工作务虚会,特邀全国劳模、党的十九大代表王化永同志讲党课。

会议指出,雷峰村是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村,要抓住时代机遇,整合资源力量,确保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成功,为力争国家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打好基础。

王化永认为,雷峰村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发挥关键中的少数,积极配合村支两委完成各项工作;要带领村民解放思想,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投入到雷峰村的各项建设中;要充分利用袁隆平高产攻关品牌,利用和魏源故居相邻的优势,力争把“雷峰村——魏源故居”打造成隆回县AAA风景旅游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