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邵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2-08-10 21:31
  • 来源: 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810日下午,市委第巡察组巡察邵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巡察组组长吴波涛主持召开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谢小军见面沟通会。会上,吴波涛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谢小军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

市委第巡察组副组长蒋日新、谢华云其他所有组员,选人用人专项巡察组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市管干部等出席会议,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科室负责人、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成员、组织人事部门有关人员、农业农村系统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退休干部职工代表等列席会议。

吴波涛强调,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接受政治监督。市委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深入开展监督检查,更好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农业农村局党组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谢小军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这次巡察的重要意义,把巡察当做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上坚决配合巡察。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自觉,把接受市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提高业务能力的机会。二是严守工作纪律,全力支持巡察工作开展。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妥善安排、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三是直面短板,狠抓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对于巡察指出的问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将不回避不遮掩,认真找差距、找弱点,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巡察达到预期效果。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农业农村局工作近2个月。巡察期间2022810日至1014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5973278139,专门邮政信箱:湖南省邵阳市0068号邮政邮箱。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2:0015:0018:0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1011日。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邵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邵阳市农业农村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