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组建12个工作专班调研督导基层农业生产
  • 发布时间: 2023-03-10 11:32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0日讯(记者 肖霄 通讯员 罗宁)3月10日,邵阳市农业农村局从局机关及局属有关单位抽调业务骨干组成12个调研督导组,分别派驻12个县(市、区)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据了解,此次调研督导旨在扎实抓好早稻集中育秧、耕地抛荒治理、严格管控区耕地种植结构调整、耕地用途管控、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农膜和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工作。3月10日至4月30日,集中开展为期50天的驻点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将协助制定完善早稻集中育秧实施方案、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方案、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实施方案和县市区粮食生产方案,做到方案科学、合理。在早稻集中育秧、耕地抛荒治理、严格管控区耕地落实种植结构调整退出水稻生产和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关键时期,进村入户督导,调查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指导和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个环节工作的落实。

(一审:昌小英 二审:曾佰龙 三审:蒋剑平)

[责编:昌小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