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邵阳市农科院开展“学雷锋、做雷锋、党员先行”文明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3-08 08:19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市农科院开展“学雷锋、做雷锋、党员先行”文明实践活动


   (通讯员:张剑波3月3日上午,邵阳市农科院组织党员、专家、干部职工50余人到六甲社开展“学雷锋、做雷锋、党员先行”文明实践活动,并召开村支两委、村民代表、党员、干部职工宣讲会,院党委委员、纪检书记谢长青进行了文明宣讲并参加了实践活动。

    会上,谢长青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文应知应会小知识方面进行宣传,同时对“学雷锋、做雷锋、党员先行”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也是邵阳市创建全国文城市的关键之年,农科院要紧扣市创文办开展的“文明邵阳 志愿同行”2023年邵阳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周末志愿行”年度主题活动,丰富内容,创新举措,助力六甲社区创文活动深入开展,为擦亮“邵阳红”志愿服务品牌贡献市农科院智慧。

   志愿服务队还对六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图书阅览室等进行现场指导,为村民免费发放《文明市民倡议书》《西甜瓜栽培技术》等书籍,为该村春耕备耕、农业生产提供技术支撑。
  据介绍,近年来,该院加大创文力度,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载体, 加强文明劝导、强化联点共创,深入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成功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单位,2023年还将争创建省级文明窗口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