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报道
  • 发布时间: 2022-09-20 15:39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报道 

为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积极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的良好氛围,9月16日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宣讲等形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和民族团结的优秀人物故事,引导群众不断增强爱国意识、民族意识和法治意识。活动期间,共接受群众政策咨询30余次,发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资料》以及党的民族政策法规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使党的民族政策家喻户晓,引导群众牢固树立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有力推动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营造了和睦团结、和谐发展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