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邵阳市农业农村局党建引领
  • 发布时间: 2022-08-22 09:16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市农业农村局党建引领深化党员志愿服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铸牢全体党员干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规范和创新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以8党员主题日活动为契机,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局二级单位党建指导员到推广站党建室开展党建引领、深化党员志愿服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兴同志重点讲了民族团结的必要性及国际形式,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从中华民族的缘起和形成,中国共产党的民族英雄,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机关的考核标准,大力培育农业技术人员和弘扬民族精神,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全体党员同志认为,刘开兴同志的党课全面系统、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政策性、理论性、实践性很强,受益匪浅,收获很大。大家纷纷表示,要多开展类式活动增强兄弟单位交流、会议落地基层更要认真学习领会民族团结精神,不断提高民族团结法治化水平,以创先争优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张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