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清廉家庭建设暨家风警示教育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07-18 10:46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清廉家庭建设暨

家风警示教育会议

为扎实推进清廉邵阳建设,将清廉家庭建设作为清廉邵阳建设的一个重要单元,市农业农村农局于7月15日上午9点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清廉家庭建设暨家风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肖文胜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及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首先观看了视频短片《家风之痛》,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个个破碎的家庭,在座的各位无不扼腕叹息。家是浓缩的国,国是放大的家。领导干部作为党风之旗帜、社风之表率,弘扬纯正家风,无疑是党风向好、社风向善的最好催化剂。

观影之后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肖文胜肖文胜同志发表讲话,分析了弘扬纯正家风的重要性,深刻剖析了家庭腐败的危害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家属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警钟长鸣、抵制诱惑,当好家里的“纪委书记”,勤吹“耳旁”、勤打“预防针”,更不能要求、怂恿、逼迫配偶利用职权搞权钱交易,真正做到知廉、助廉、守廉,弘扬良好家风,树牢崇廉拒腐意识,自觉推动优良家风的实践养成和传承,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火墙”,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积极争创“最美清廉家庭”,为清廉邵阳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