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邵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 2022-03-03 16:13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3月2日,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支部书记肖劲刚主持召开邵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支部2021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紧密联系畜牧水产工作实际,深刻查摆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邵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肖文胜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巡察整改问题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肖劲刚代表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支委成员作对照检查,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落实措施。支委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肖文胜在点评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组织得力,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聚焦工作,推进有效,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强调,支委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基本要求、主题主线;要抓实问题整改,助推畜牧水产工作提质增效,带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更加注重依法依规、用心用情、精准精细,更加注重对标对表,努力创先争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